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08-08 13:38

乐酷天团购频道命名欢乐团 主推50大品牌商品

《乐酷天团购频道命名欢乐团 主推50大品牌商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别于其他团购网站,乐酷天选取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50大知名品牌,包括耐克、阿迪达斯、欧莱雅、迪奥、苏泊尔、美的、苹果、诺基亚、博士蛙等,团购商品主要会从这50大品牌中选取,进而确保商品和服务的品质...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公布的2011年上半年中国网络团购十大投诉案例可以发现,团购已成为今年消费者投诉的新热点...

对于打品质牌的精品团购定位,乐酷天首席运营官张彧浩表示,“团购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的实惠和便利自然不言而喻,但是对于在国内尚属新兴事物的消费模式,较低的进入门槛使得行业参与者良莠不齐,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导致了商品和服务的缩水问题,消费者对于团购的信赖度受到威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