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07-20 13:50

美团网王慧文:团购目前泡沫大 终有冬去春来

《美团网王慧文:团购目前泡沫大 终有冬去春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论团购网站运营真谛

近日发觉网络团战天下风起云涌,备感网络影响力之巨大及创富速度的惊人。从国外照搬回来的新型团购模式,在国内掀起一场百团大战,各家均称收益颇丰,似乎天底下再没有比这好做的生意了。然而仔细分析发现,现在团购网站不管从功能,还是从模板外观看都是一模一样,运营

美团云李爽荣获年度互联网技术杰出贡献奖

11月25日,GITC2016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顺利落幕。本次大会共评选出人物、产品、企业三类共7个奖项,其中美团云弹性网络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 。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美团云总经理李爽则众望所归,获得“2016年度互联网技术杰出贡献奖”。据了解,本次参评互联网人物限定在2016年度在互联网行业整个或某个领域取得出色成绩、具有一定影响力、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人士。李爽是资深的云计算专家,曾任职于百度、

美团网率先推积分抵现 提升服务建立行业标准

3月4日,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在成立四周年之际宣布投入2亿元率先推出积分抵现。根据美团网的积分规则,用户在美团网购物、评价、晒单等均可获得美团积分,并可直接用于支付订单,100个美团积分可以抵扣1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