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07-07 15:27

当当网副总裁:当当网电子书只欠东风

《当当网副总裁:当当网电子书只欠东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当当网将为电子书资源提供严密的数字版权保护...

易文飞:根据当当网对中国图书市场的调研和理解,我们真诚希望出版商能够加入到电子书定价的环节中,共建合理的价格体系,改变目前电子书由运营商单边定价的局面...

阅读器是一方面,当当网提供的电子书还会与PC,智能手机,各种平板电脑,其他品牌的手持阅读器等电子阅读终端的平滑对接,利用当当独有的技术实现数据格式的转换和互通,真正为传统出版商实现内容的“一次生产,多次发布”,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依照易文飞的计划当当网的“电子书分销平台”仅仅是第一步,当当网不仅要涉足电子书领域,对于整个数字出版业务当当网都已经规划在自己未来的业务版图之内,数字化、娱乐化的生活体验才是当当网的终极目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