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07-05 11:01

凡客诚品启动央视广告投放 或预示其上市临近

《凡客诚品启动央视广告投放 或预示其上市临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康威视回应“美国断供”:暂时没有接到消息

据第一财经报道,针对“海康威视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一事,海康威视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回应称:“我们这边暂时没有接到消息。”

“皮卡丘”公司经营之道:除了游戏,还播了22年动画

尽管口碑两级分化,俗套的故事引来频频吐槽,但片子还是凭着皮卡丘的卖萌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赚V力值赢超值大奖 vivo助你引爆这个夏季

这个夏天,怎么玩才够嗨? 6 月 7 日- 6 月 13 日,vivo为广大用户倾心打造的V-Card福利放送活动震撼登陆。活动期间,凡前往vivo门店或官网,便有机会参与V-card福利放送活动,开启幸运假期同时,让vivo承包你一整个夏天的吃喝玩乐! V-Card 赢V力值换取V-Card,超多奖品等你来拿 一提到夏天,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沁人的冰饮、诱人的美食,还是劲爆的游戏?为实现V粉们对夏天的所有想象,本次V-Card活动带来前所未有的福利。只要

大疆无人机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诠释科技无限可能

说起无人机,就不得不说大疆。作为国产科技企业的佼佼者,大疆俨然已经成为无人机的代名词。大疆的出现,颠覆了传统影响获取方式,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并站上了行业之巅。同样,身处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佼佼者的科沃斯机器人,也颠覆了传统的清扫方式,解放用户双手,让科技服务于日常生活。自 1858 年纳达尔在热气球上完成巴黎市的鸟瞰照片拍摄后,百年以来,人类对于上帝视角的渴望,让航拍工具上的探索从未止步,但传统意?

华为计划与俄罗斯扩大 5G 网络开发合作,已签署一系列协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华为公司艾德文表示,扩大对俄欧合作的工作已经展开。他表示:「相关工作已经开始,我们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当然,这是一系列谅解备忘录。5G 自然发挥了关键作用,还有一个领域是人工智能。」艾德文补充称,在与俄罗斯的合作领域,5G 网络的发展发挥了首要作用。」

三峡人寿这款爱相随为什么成了我的必买榜单?

定期寿险价格便宜而杠杆率高,它能用最少的钱来买到最大的保障,且责任也很简单,基本上只要身故或全残就能赔,买多少保额就能赔多少,关键是它的保额一般情况下还特别高,这就成了许多家庭支柱的必备之选。至于为什么?这里就不多作介绍了,因为前面的文章已经讲过很多,毕竟如果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支柱尤其是一家人的生活来源在很大程度上都依靠你时,一旦离去家人该怎么办?所以有一款定期寿险是非常必要的。当然,这里也不建议老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数字世界不能再竖起「柏林墙」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近日在德国波茨坦国家网络安全大会上表示,在欧洲,近四分之三的用户使用 Android 手机,其中华为约有 20% 的市场份额。美国的这一不负责任、草率的决定会对欧洲的消费者和企业造成极大的伤害。胡厚崑称,「我们不想在贸易中竖立新的墙,我们不想在技术上竖立新的墙。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紧密联系的全球生态系统,以促进更快的技术创新和更强劲的经济增长。」

iPadOS怎么升级?iPadOS系统升级安装流程介绍

6月4日苹果公司WWDC 2019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的iPadOS系统,这个系统要怎么升级安装呢,我们来看下iPadOS系统升级安装的具体流程步骤。

华米与腾讯云达成合作 旗下智能穿戴产品将新增腾讯翻译君等功能

今日,华米科技与腾讯云、QQ音乐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依托腾讯云小微,华米智能穿戴产品未来将新增QQ、QQ音乐、AI语音助手、腾讯翻译君等功能,从而共同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功能和体验。这些新功能,将从今年三季度起陆续上线。

德国半导体厂商英飞凌声明:并未停止向华为供货

对此, 20 日晚间,英飞凌发布声明回应称消息不实,英飞凌向华为提供的绝大多数产品,皆不受美国出口管制法律的限制,该公司并未停止向华为供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