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06-13 17:07

卓越亚马逊推出大规模杀价活动

《卓越亚马逊推出大规模杀价活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亚马逊生鲜登陆腐国提供一小时配送,天朝人民笑而不语

亚马逊继卖书、卖酒和卖衣服之后,紧接着又进军生鲜快消,只是亚马逊在生鲜领域一直走得很慢,始终只在美国四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近期登陆英国进驻伦敦,可能也是国内市场饱和后无奈的选择。与之相反,社区电商与O2O在亚欧大陆另一端的中国发展得异常火热,除了大量红包补贴外,极速送达也早已成为服务常态。这次,腐国人民真的败了。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