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05-11 17:00

当当CEO李国庆给品网购泼冷水 称不看好

 

当当网CEO李国庆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报道:下午消息,当当网CEO李国庆在微博中称,他并不看好奢侈品网购,当奢侈品网购的创业者大多拿到投资就是他泼冷水的时候。

李国庆说,从事奢侈品网购的创业者大多拿到投资了,就是他开始泼冷水的时候,他不看好奢侈品网购有四个原因:一)奢侈品品牌商不认可,平行输入真假难辨;二)奢侈品供应链长,采购价格一般;三)奢侈品高单价,刺激快递员掉包;四)奢侈品刺激顾客掉包退货,商家怎么办?

有专家预计,在中国市场未来两年内中国奢侈品电子商务的销售规模将达到200亿元人民币。而在美国市场,预计5年之后,奢侈品在线销售额将增长30%,达到40亿-60亿美元的规模。

据估算,国内奢侈品网站佳品网、聚尚网、走秀网、尚品网等网站获得私募基金的投资总额度已经超过5亿元人民币。而一些综合类大型网商,门户网站也相继开设奢侈品频道。(新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