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04-11 16:19

当当网李国庆:价格战还是要打

《当当网李国庆:价格战还是要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谈及发起“闪电计划”的初衷,当当网CEO李国庆表示“价格战该打还是要打,但我更乐于主动发起顾客服务战、物流速度战...

在当当网停掉百度搜索广告之后,曾有舆论担心当当网的流量会有损失,对此,当当网CEO李国庆表示,“当当网经过十年积淀,已经拥有庞大的用户群,我更愿意将更多资金投入到为顾客让利和改善顾客的购物体验,更愿意投入资金扎扎实实打好价格战和服务战,除了推出当日达服务,我们还会大大改善商品包装、缩短上门退换货的时间,这些投入会使我们获得更好的用户口碑...

据李国庆透露,除已有的7大物流中心外,目前当当网沈阳和无锡的新库房总面积达10多万平米,已建设完毕,待正式投入运营后,无锡以及沈阳也将列入“当日订,当日达”的覆盖范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et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