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04-01 10:28

新蛋网上半年将推开放平台 CEO承认水土不服

《新蛋网上半年将推开放平台 CEO承认水土不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让开发更简单 —— Coding Enterprise 发布

1月12日, CODING宣布 Coding Enterprise (https://e.coding.net) 发布了 —— Coding Enterprise (https://e.coding.net) 是 CODING 专为企业打造的软件开发协作平台,提供了针对中小型企业的公有云版本和针对大型企业的私有云版本,功能覆盖所有的开发场景,可以帮助企业更高效便捷地进行开发协作,真正实现一站式开发。 简单易用,安全高效 CODING 团队拥有 3 年多的互联网平台级产品开发和运营经验,旗下 Coding.net 云端软件

17.7亿元收购新蛋网联络互动将步入发展快车道

9月18日,国内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发布了最新公告,宣布以17.7亿元收购美国第二大电商新蛋网。收购完成后,联络互动将持有55.70%权益,新蛋网将成为联络互动控股子公司。老牌电商企业新蛋网一直专注在科技产品领域,其中包括VR/AR等前沿科技。而就在前几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制定了《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专项行动(2016-2018年)》(以下简称《专项行动》),旨在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美国电商新蛋网宣布将接受联络互动战略投资

北京时间9月18日,北美科技领域领先的电商网站Newegg.com(以下简称新蛋网)于美国时间9月15日宣布,将接受来自中国的上市企业联络互动(股票代码002280)的战略投资。新蛋网表示该投资将帮助其加快推进新的战略举措,包括继续扩大全球布局,以及快速进入到一些全新的领域,如电子竞技、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关于本次投资的金额和具体细节,新蛋方面暂未透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