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03-20 22:57

太原本土团购网站路在何方?

《太原本土团购网站路在何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2010年3月中国首家团购网站——美团网在中国开始运营开始,团购网以18%的月度复合增长率创造了全年总计约20亿元的销售收入,以3.3折的平均折扣帮中国网民节省了约40亿元人民币的花销,并为中国电影业最高单月贡献了9%的票房,其普及速度足以让包括微博在内的其他一切互联网新模式汗颜...

已获得风投的全国性团购网站已经加快了在二三线城市的布局,美团、拉手、团宝、满座、嘀嗒团、24券已在太原开设分站,面对资金、管理、运营经验等都远远胜于我们的团购大鳄,基于本土诞生的中小团购网站生存空间越来越小,而团购网站运营初期的盈利点又捉襟见肘,太原本土团购网站该去向何方呢?太原地区最大的团购导航网“龙城团”认为太原本土团购网站还是有很多优势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0351tua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