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12-23 14:46

乐酷天推出年底促销活动

《乐酷天推出年底促销活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A系列亮相郑州 定格文化名城

郑州,古称“豫州”,因处九州之中,又有“中州”之称,中华文明始祖轩辕黄帝便诞生于此,是公认的华夏文明起源之地。在河南省博物馆中有一块牌匾,上面写着一句话:烈烈中土之火,照彻千里邦畿。翻开历史,中原总是帝王逐鹿之地,如今,郑州也名副其实的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可见其重要地位。 4 月17日,三星电子将在此举办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携三星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 0 及Galaxy A40s四款产品,齐亮郑州。在

币安杠上“澳本聪”,BSV陷下架困境

另一蝴蝶效应是,瑞士加密交易所 ShapeShift、Blockchain 钱包陆续表态将下架 BSV,此外,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也在推特发起了有关 Kraken 是否应下市 BSV 的调查,目前支持率已经超过 73%。

郭明錤:预测相机升级为苹果 2019 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预测相机升级为 2019 年下半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6. 5 吋 OLED、5. 8 吋 OLED与 6. 1 吋 LCD 后置相机分别升级至三摄、三摄与双摄,三摄新增超广角相机,配备 Sony 独家供应的 1200 万像素 /1um CIS 与 5P/f2. 2 镜头; 3 款新 iPhone 的前摄相机升级至 1200 万像素 CIS+5P 镜头。

FPX大胜TOP战队,赢了比赛却面如死灰,Doinb赛后微博致歉

4月17日,别的赛区已经早早的结束了季后赛的赛程,而LPL这边才正式的开始季军赛,这场比赛虽然只是季军的争夺战,但是对S9的世界总决赛还是有比较大的影响,春季赛的冠军有90分,而第二和第三名相差20分,有时候这20分就决定着是否能晋级S9。

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商TDAmeritrade或将推出现货加密交易

加密交易所ErisX一直在与其合作伙伴(包括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一起测试其新市场。

国双朴志民:人工智能与产业相结合是下一代数字化转型方向

4 月18— 19 日, 2019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委员及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在山东威海召开,国双工业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朴志民受邀参会,并带来了“国双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的精彩演讲,强调人工智能必须与产业相结合,才能有效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带动行业整体升级。 国双工业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朴志民 他表示,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日益成熟,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信息化发展新拐点。在用大数据和?

极光大数据受邀参加一本财经第三届金融风控大会

2019 年 4 月 13 日,一本财经第三届金融科技风控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金融风控领域以大数据见长的服务商,极光大数据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极光副总裁朱爽女士主持消费金融分论坛。以“风控·命门”为主题的第三届金融风控大会是一本财经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峰会,也是中国风控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聚集了一百多位业内大咖、千位金融风控精英,围绕合规运用大数据、反欺诈、出海东南亚、小微企业贷、合规催收等议

三年积累沉淀 百度PaddlePaddle凭借“硬实力”发布11项重磅

人工智能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从人工规则、机器学习发展到了深度学习的阶段。4月23日,百度举办的首届WAVE SUMMIT 2019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也让中国深度学习迎来它的高光时刻。作为行业盛会,此次峰会吸引到了上千位开发者、AI专家、学者的共同参与。开源三年的百度PaddlePaddle也在峰会上交出了一份斐然的“成绩单”。百度高级副总裁、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王海峰表示,“深度学习正在推动人工智能进入工?

瞭望智库:网商银行成银行界黑马 已服务1500万家小微企业

昨天,瞭望智库刊发了一份《银行业服务小微实践调查》。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的小微企业法人约有 2800 万户,个体工商户约 6200 万户。截至目前,网商银行已经服务了 1500 万家小微企业,也就是说全国1/ 6 的小微企业都在网商银行贷过款。

亿速云香港服务器,助力国内企业“出海”,新用户首月最低29元起

不少中国企业把东南亚地区,选为“出海”(开拓海外业务)的首航目的地,因为东南亚地区国家,用户的文化背景和发展阶段与中国较为类似,在产品和服务的体验习惯方面,也较为接近。香港作为亚洲与海外互联的国际网络枢纽中转站,国际带宽资源丰富。香港服务器,普遍采用国际带宽,面向中国大陆内地、东南亚乃至亚太地区的客户群体,提供高速畅快的网络服务。无论国内企业出海还是海外企业来华发展,香港服务器都能为之提供强有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