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12-16 10:38

柳强出任盛大文学副总裁掌管云中书城

《柳强出任盛大文学副总裁掌管云中书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4月12日晚,华为举办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众多艺术界、时尚界的大咖齐聚,共同见证“未来影像”的开启,现在精心布置的艺术装置、展出摄影作品等环节,让整个活动成为了一场时尚的盛宴。在活动现场有很多亮点的环节,比如说现场布置了《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对华为P30系列拍摄的影像作品进行了展示,其中最抢眼的作品要属由华为P30 Pro拍摄的样张,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华为P30 Pro的拍照实力让人为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视觉中国年报出炉:2018年净利润3.21亿元 胜诉收入占比不到1%

在经历黑洞照片版权风波之后,今天凌晨,视觉中国公布了 2018 年年报。根据数据显示,视觉中国的版权生意收入十分可观。 2018 年,视觉中国实现营业收入9. 88 亿元,净利润3. 21 亿元,同比增长10.45%。

华为P30系列:开辟一条普通人通往艺术殿堂的道路

摄影是一门门槛相对来说较高的艺术,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摄影这门艺术似乎有那么点曲高和寡,大多数时候都属于社会的上层人物接触的艺术,这其中的原因有许多许多,比如单反价格的因素,创作时间匮乏的因素等等。而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我们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摄影现在也已经变得越来越普及,它也变得平民化了,可以说当下是一个人人皆摄影的时代。这么说绝对不是说,摄影的技术就可以不练了,艺术水准就可以降低了,专业

三大公链战争,V神、BM和孙宇晨的爱恨纠葛

尽管三大公链在目前币圈举足轻重,但对于整个加密货币历史而言,可能只是一个开端。Vitalik、BM和孙宇晨未来将走向何方?至少现在不得而知。

特斯拉CEO马斯克:将会发布车辆起火统计数据

​日前,上海特斯拉自燃事件再度引发人们对该汽车品牌质量的担忧。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表示,特斯拉将发布车辆起火统计数据。

作为补偿,苹果究竟赔了多少钱给高通?答案来了

大约在半个月之前,苹果与高通结束了长达数年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那么,他们的和解款项具体是多少钱呢?

创小主社交新零售轻创业平台正式上线 —站在亿万级创赢风口

社交电商瞬息万变,从业者们不知所措,前有环球捕手被罚,后有云集被质疑,社交电商该何去何从?然而,社交电商这块亿万级的蛋糕,又有谁肯轻易丢弃?2019 年 4 月 23 日,创小主社交新零售轻创业平台正式上线。作为一个熟练掌握社交电商运转,深谙社交电商规则和操作的团队,斥巨资打造社交新零售轻创业第一平台,轻松解决社交电商从业者们的疑虑和困扰。创小主创始人岳子轩表示,创小主是一个区别于传统电商的社交新零售轻创业平

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后续:已破获22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回答了关于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的问题。于慈珂表示,今年春节期间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引发社会广发关注。为了打击盗版,保障电影业健康发展。国家版权局联合公安部、网信办、工信部等多个部门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强对院线电影的版权保护。具体如下: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小精灵诺米贼卡组介绍 卡组代码及心得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小精灵诺米贼卡组是近日被玩家们研究的一套卡组,有玩家使用这套卡组打到了国服的第18名,这里我们来看下卡组构筑和使用心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