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12-16 10:29

新蛋网公布翻新货解决方案:将全部免费调换

《新蛋网公布翻新货解决方案:将全部免费调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7.7亿元收购新蛋网联络互动将步入发展快车道

9月18日,国内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发布了最新公告,宣布以17.7亿元收购美国第二大电商新蛋网。收购完成后,联络互动将持有55.70%权益,新蛋网将成为联络互动控股子公司。老牌电商企业新蛋网一直专注在科技产品领域,其中包括VR/AR等前沿科技。而就在前几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制定了《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专项行动(2016-2018年)》(以下简称《专项行动》),旨在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美国电商新蛋网宣布将接受联络互动战略投资

北京时间9月18日,北美科技领域领先的电商网站Newegg.com(以下简称新蛋网)于美国时间9月15日宣布,将接受来自中国的上市企业联络互动(股票代码002280)的战略投资。新蛋网表示该投资将帮助其加快推进新的战略举措,包括继续扩大全球布局,以及快速进入到一些全新的领域,如电子竞技、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关于本次投资的金额和具体细节,新蛋方面暂未透露。

凯捷《2017年世界质量报告》:质保流程须启用更智能的解决方案

99%测试团队指出,采用敏捷产品和DevOps平台后,测试工作出现很多问题;仅有16%的受访者有效使用智能测试解决方案日前,巴黎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与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与旗下的本地化专业服务子公司Sogeti携手Micro Focus,近日正式发布了第 9 期《世界质量报告》。今年的报告深入研究了 32 个国家多个行业的应用质量与测试工作情况。报告指出,测试团队遭遇挑战的原因有二:第一,年度测试预算大幅减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