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11-10 09:58

当当网进军电子书市场:将开放30%内容免费下载

《当当网进军电子书市场:将开放30%内容免费下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包租婆女性公寓的用户运营秘诀:用心宠爱租户

包租婆女性公寓在 2019 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上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十大影响力品牌”,包租婆创始人兼CEO郭祎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品牌创立 6 年有余,包租婆女性公寓一直在行业保持领先位置,从产品设计到团队管理再到运营模式,都成为行业内的模范案例之一。包租婆女性公寓始终将为姑娘创造美好生活视为己任,正是因为足够了解姑娘的生活需求

干货—深度解析汽修门店经营能力下降的四大要素及对策

2019 年以来,汽车后市场门店仍面临着利润摊薄、环保压力、客户流失率提升等压力;行业统计数据表明, 2018 年汽车后市场大约 44 万家汽修门店中,门店的整体盈利率在下降,盈利的门店数量不断减少。“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今天,很多汽修门店经营或将陷入‘毛利’陷阱,从而被淘汰掉。”业内人士表示。在对汽车后市场门店的经营分析中发现,门店仅能依靠零部件加价等经营方式维持,而随着汽车配件市场不断电商化、透明化,“汽车后市

中印互联网大会|Mico(米可世界)Santi:社交出海印度的机遇与挑战

“未来十年,中国互联网‘黄金十年’的盛况,将在印度这块土地上重现。”这是国内许多互联网人的共识。作为 2018 年持续至今的印度创投新风口,内容社交赛道的现状以及未来走向成为当下业内人士普遍关注的焦点。 4 月 7 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 2019 中印互联网大会(GlobalConnectsIndia)上,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印度总经理Santi与来自Facebook、阿里文娱、Spotlite等企业的代表,就印度移动互联网内容与社交新机遇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区块链技术正“停滞不前”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EminGunSir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技术可以打破当前的集中式系统,但其本身需要先完成蜕变。代币发行蒙蔽了一些人,使区块链技术本身“停滞不前”,这项技术诞生 10 年来,只有几个团队是在做“真正有意义的事”,而大多数项目只是一再包装原有的东西。希望在今年看到区块链“大的突破”。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向往的星居》:刘涛关晓彤袁姗姗玩加盟跨界家

北京卫视第二季度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明星跨界设计家装改造真人秀节目《向往的星居》今日发布阵容海报,官宣部分嘉宾阵容并正式定档4月17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作为节目特约播映品牌,将为多个家庭的“星居”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官宣海报一亮相,即引发巨大关注,多位明星与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和作为“设计师推荐官”的演员韩丹彤组成“地表最强设计天团”,为12个家庭打造“梦想”的新居,开启一段暖心的设计家装改造之旅。 群星争

全球金融巨头富达聘请巴克莱银行前数字资产主管

金融服务巨头富达投资已经聘请了巴克莱投资银行数字资产项目的前负责人Chris Tyrer。

红魔3正式发布:开手机风扇先河 90Hz DC调光屏幕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在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电竞旗舰手机“红魔3”,无论外观、配置、性能、散热、游戏、拍照都全面进化。

如何选择无车承运人平台服务商,公认选择运管家

企业如何选择正确的、适用的无车承运人平台系统?无车承运人平台通常分为整车运营平台、整车撮合平台、零担运营平台、城配运营平台、城配撮合平台、三方物流(整车+零担)等多种类型。通常企业需要按照自身业务类型选择相应的平台类型。如何选择无车承运人平台服务商、开发商?通常我们可以着重考虑以下几个方面:1. 如何选择无车承运人平台提供商?需尽量避免采用saas或者其他租用系统的方式不少企业初期为了少投入,上线快,采用

特斯拉宣布将重新推出较低售价的标准航距款 Model S 和 Model X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宣布将重新推出 Model S 和 Model X 中较低售价的标准航距款;同时 Model S 与 Model X 老车主购买新款将免费获价值 2 万美元的升级。

纪元1800士气怎么提升?士气提升方法介绍

纪元1800游戏中如何提升士气,提升士气的方法是什么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提升士气的具体操作方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