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11-04 14:50

麦考林CEO首谈上市:将斥资1亿建设物流IT平台

《麦考林CEO首谈上市:将斥资1亿建设物流IT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秒速十万次响应,华为云S6打造极致云算力

什么是匠心,匠心是一种将技术发挥到极致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华为云ECS通用计算型云服务器S6(以下简称为“华为云S6 云服务器”)应用性能评测中,我们再一次对华为云所独具的匠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上篇测试报告中,我们对华为云S6 云服务器的计算、存储和网络基础性能进行了测试。然而在评估一款产品的时候,不单要关注性能指标,还需要了解它的实际应用处理能力。因此,在本篇报告中,至顶网云能力评估小组通过利用Apache所?

任天堂确认国行switch发布 腾讯发售switch公告声明

4月26日,任天堂发布公告称,将会正式与腾讯进行合作在中国发售任天堂的主机switch,但是其中发售的价格和日期都没有提及,腾讯也实时发布了《腾讯将于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 Switch主机》公告声明,国行的switch将会在不久之后公布发售日期。

亚马逊中国翻车,还有哪些海外巨头也混不下去?

说实话,除了这次一波三折的“谣言辟谣”事件,亚马逊在国内可以说是长期“默默无闻”,此次退出并不让人意外。

上海小牛科技通过大数据打造卓越运营策略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大数据价值挖掘和精准化信息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高科技产业核心区,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产业的完美结合,将产生一个巨大的能量体,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 近年来,企业大力推动大数据战略,大数据产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涌现出一大批大数据

奥地利财政部长:欧盟存在过度监管区块链的倾向

奥地利财政部长Hartwig Löger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否需要改变区块链应用的法律框架,是目前欧洲国家各级工作组的课题。欧盟存在过度监管的倾向,由于监管过于严格,许多大型欧洲公司已经退出。对我们来说,保护投资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我明确支持监管加密货币,但是没有必要过度监管区块链技术。

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五大数码大神力荐的必备机型

真无线蓝牙耳机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市场上流行起来,面对众多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消费者可以有很多的选择。今天在这里给大伙盘点五款必备的精品机型,让大家真切的感受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魅力。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消费者在购买数码产品的时候,都会考虑产品的品质,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牌就意味着更高的品质和质量,当然价格也更贵。JEET蓝牙耳机的理念就是要做平价轻奢的精品耳机,坚持死磕高端国际大牌,拒绝暴利,做工

苹果 2019 款 iPhone 搭载 A13 芯片将拥有更强大 AI 处理能力

比现款 iPhone XS、XS Max,新款 iPhone 的 CPU 性能将稳步提升,AI 性能将有大幅提升,但 GPU 的性能提升有限。

不久将进入AI时代,看看AI先生李彦宏做了哪些准备?

在创业过程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大佬们的励志语录、励志故事,创业者们听了不少。还有诸如“风口”此类理念也激发了不少创业者的热情。但是,在创业的浪潮下,又有多少人可以傲立潮头呢?其实,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那么,该如何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呢?作为归国创业的代表人物,百度CEO李彦宏给的建议很简单:抓住机会,相信自己。 李彦宏认为,机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平等的,就看自己能不能在机会来临时紧抓不放。这个过

传递健康有爱美食生活,《比依说》上线获好评

日前,比依出品、以健康美食文化为基础的情感美食短剧《比依说》已上线 3 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在各长短视频平台总互动量已经破千万。《比依说》的成功传播,更加促进了比依向广大消费者和食客传递健康的饮食理念和有爱的生活方式。《比依说》目前上线的 3 期视频内容,均以一对情侣的视角,讲述了关于友情、爱情和亲情的一系列情景故事,故事内容用比依空气炸锅制作的美食与人们之间的情感关系相结合,这样一种新颖的故事

英雄联盟DG战队被永久除名 事件详情始末

4月24日消息,英雄联盟LMS赛区在今天发布了一则处罚公告,内容是Dragon Gate Team 队伍被举报打假赛,已经被永久除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