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10-18 22:11

电子商务认证规则对电子商务市场会产生什么影响

《电子商务认证规则对电子商务市场会产生什么影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了解到由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制定的我国首个《电子商务信用认证规则》将于10月底发布并试行,预计今年将组织两批电子商务网站认证。认证对象包含了B2B、B2C等电子商务平台以及平台下的网店。电子商务正在改变人们的商品交易的方式,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我国电子商务整体来说尚处于起步阶段,在其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必然会存在的方方面面的一些制约发展的因素,比如有商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信用、支付方式、安全保障等等问题;只有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使我国的电子商务市场更好更快的良性发展。从去年开始,国家队加大了对互联网电子商务的监管,开始连连出招,陆续出台了很多政策来管理和规范电子商务的发展,比如:实名认证、网店工商注册,还有各种各样的许可证等。去年下半年开始的互联网大整顿,我相信对很多站长来说都是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uedongya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