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9-30 14:34

《法人》杂志:淘宝网变脸之痛

《《法人》杂志:淘宝网变脸之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旺铺”外,淘宝还推出了类似于百度“竞价排名”的“直通车”业务,卖家付费开通此业务后,可以设置若干关键词,一旦买家在淘宝网搜索了这些关键词,卖家的广告就会出现...

经过7年的发展,淘宝网在国内已有众多粉丝,日独立访问量已达数千万之多,加上淘宝网的200万卖家,这些在互联网上以“淘友”相称的网民,成为了淘宝突飞猛进式发展的功臣之一...

2010年底出票量达到携程在线出票量的1.5倍,“成为国内最大的机票在线销售平台”;其次,叫板同行,在其他任何平台发现同一航班同等机票的购买价格更低,淘宝旅行将双倍为消费者补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法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