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9-19 15:31

吴毅:财付通价值在于商户用户各取所需

《吴毅:财付通价值在于商户用户各取所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吕晋杰:醋溜科技旗下App在腾讯开放平台安装量超1.5亿

在8月26日举办的“创业·伙伴”腾讯开发者论坛活动上,与腾讯开放平台一路成长起来的《楚楚街-9块9包邮购》开发者醋溜科技CEO吕晋杰现场发表了“顺势而为”的主题演讲。据吕晋杰介绍,截止到目前,醋溜科技旗下App在腾讯开放平台上的安装总数已经超过1.5亿。

腾讯开放平台星级服务升级 互动评论促开发者用户交流

近日,腾讯开放平台“宝贝实验室”二期全新推出“互动评论”功能,开发者可针对用户最新评论进行回复和多次沟通,还可通过发表时间和评价的星级进行筛选,是开发者与用户建立交流的高效通道,在后续的版本中会增加“回复模板”、“个性化昵称”、“机型智能获取”帮助您更好的了解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