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8-29 18:42

支付宝否认将进军信用卡 确有金融人才加盟

《支付宝否认将进军信用卡 确有金融人才加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不再冰冷 华为P30系列用影像科技进步温暖普通人

4月12日,华为在时尚之都上海打造了一场集科技、时尚、艺术元素于一身的时尚大趴——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现场,多位来自时尚、艺术、科技等领域的媒体,达人、明星齐聚,见证了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的突破以及华为在时尚、艺术领域的进阶。P30 Pro超大样张精彩呈现,遇见“未来影像”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现场,除了燃爆全场的开场秀和极炫装置吸引眼球外,《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同样吸引了不少时尚达人和导演的驻足关

淘宝吃货频道狂撒福利:天天领粮票天天抢鸡蛋

4 月 17 日,从淘宝吃货战略发布会了解到,汇聚阿里经济体全域资源的“淘宝吃货”频道已经上线,将面向吃货群体狂撒福利,从天天领粮票、天天抢鸡蛋,到随机“掉馅饼”、“第二件 1 元”,让吃货们吃得更好更实惠。

厉害了!覆盖北上杭百万人参与美的冰箱解冻图书大挑战!

多久没有打开尘封的书籍,多久没有享受阅读的美好? 2019 年 4 月 23 日,世界图书日,美的冰箱作为智能保鲜冰箱的领军者,首次联合韩寒旗下“ONE·一个”,向全球时代鲜行者发起#图书解冻挑战#。这是一次家电品牌与文化品牌的跨界合作,携手挑战食材与知识的不冻原鲜。这次双品牌间的创意跨界,线上话题讨论量累计已超过 30 万,并有超过 4 万人次的线下参与量,活动期间斗鱼直播间观看量超过 80 万,线上H5 测试人数超过 16 万。

校宝迎9周年庆 多重金融增值业态合力赋能机构

过去一年,产业互联网成为中国互联网的“显学”,教育To B的浪潮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激荡。 2018 年,在线教育几乎全线亏损,很多创业者折戟沉沙,相当数量的To C教育品牌裁员、倒闭、跑路,负面频出;而另一边多年不愠不火的教育To B却意外迎来了春天,教育+产业互联网成为时下热门概念,教培巨头、资本大佬纷纷入局。近日,深耕To B领域的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迎来了自己成立 9 周年的生日。历经多年在教育SaaS领域的深

新版Edge浏览器可将同一网站下的特定标签页静音

尽管放弃自家引擎并转投竞争对手家的 Chromium,但新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还是拥有一些独特的地方,比如 Modern UI、可访问性菜单中的图标、可自定义的配置文件图标等。未来几周,微软还将为该浏览器带来更流畅的滚动、更佳的可访问性、媒体特性、以及其它功能。外媒报道称,基于 Chromium 打造的新版 Edge 浏览器,还能够便捷地管理网站上的音频播放。

艺龙网全资子公司工商变更 CEO江浩卸任法人代表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23​日,艺龙网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艺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信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微旅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艺龙CMO王强,江浩同时卸任三家公司所有职务,王强新任职三家公司执行董事一职。

Dyson Pure Cool Me 多功能风扇到底有多酷?

[北京, 2019 年 4 月 19 日] 今日,戴森发布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这款体积小巧、设计紧凑的多功能风扇将戴森的空气过滤与气流喷射技术集于一身,是床畔、桌面,以及育婴房内的理想之选。创新(1)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颠覆了传统的洁净气流传送方式。该气流控制机制可以喷射洁净气流,通过气流控制,让你可以调节气流喷射的方位,随你所需。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结合戴森在流体动力学、空气过滤、光感能?

2018年平安区块链交易规模超20万亿元

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叶望春介绍, 2018 年,平安区块链全年交易规模超 20 万亿元, 2019 年,国家网信办公布的第一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中,平安集团共有六个项目,天津口岸区块链跨境贸易平台就是其中之一。

Bitfinex杀死了牛市?美国SEC这一次可能更不会批准比特币ETF了

​在过去的几年里,投资者一直在等待受美国监管机构监管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到来。但是,Bitfinex和Tether Limited这两家加密货币市场不可或缺的公司的运营商iFinex财务状况不稳定的消息,可能暂时粉碎了这些本已不切实际的希望。

水象科技助力零售业变革,引领智慧品质生活

在新零售出现之前,中国零售业已经历了“百货商店-超级市场-连锁经营-电子商务”的四次变革,而新零售则带来了线上融合线下的第五次变革。经过两年的发展,新零售已经初见规模,但也面临着更多挑战。上海水象网络科技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为目的,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数据化全面革新商品交易方式,同时借助企业强大的资本实力,布局新零售板块。在面对当前流量红利衰退、获客成本逐步提高,用户粘性越发稀疏的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