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8-26 02:40

传统企业做电子商务对项目负责人该有什么要求

《传统企业做电子商务对项目负责人该有什么要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篇文章,讲的是目前传统企业电子商务的项目负责人主要有这几类:董事长(总经理)助理、IT技术人员、传统渠道销售部门负责人以及高薪外聘人员,并且指出这几类人才往往都很难以胜任电商负责人一职,搞不好就是“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我认为也的确如此,现在很多传统企业都在做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人才也因此走俏,薪水扶摇直上,前天看到一份好像是08年的电商行业人才的薪资报告,一般级别员工薪资在3000元左右,主管级别在3400-6300元,经理级别在6300-10200元,总监以上级别则在11000元以上,其中上海和广东的薪资更在这个平均水平之上,这两年电子商务大发展,电商人才的薪资水平相应提升的同时行业人才紧缺的现状也越来越严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袁勇,www.yuanyong.info/1355.html”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