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8-23 22:35

支付网站能否改变在线旅游行业的格局

《支付网站能否改变在线旅游行业的格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艾瑞网作了一个中国在线旅游行业的市场分析报告,携程几乎占到了整个行业的一半,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军人物...

由于电子支付网站本身就有天然的优势,无论是方便性各方面都比一般的旅游在线网站在强一点,而且,无论是腾讯也好,淘宝也好都是直接跟航空公司合作,帮航空公司建立自已的渠道,像腾讯和南航合作,淘宝和东航,海航,春秋航空等合作,改变了过去航空公司依靠像携程这样的第三方代理商,而是直接建立自已的渠道,这样既可以摆脱对他们的依赖,而且又可以把机票的价格再往下降,更好的图利消费者,同时提高企业利润水平,可谓一举多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moxiuba.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