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8-15 20:11

团购网站的精彩与黑白

《团购网站的精彩与黑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上述2家团购网站外还有QQ团购和满座网也将自己网站首页变成黑白,以表哀悼之情,而其他的团购网站仍是“五彩斑斓”...

由此可见,团购网站的市场团队可以决定一个团购网站的未来,它在团购网站的整个发展过程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位置...

而团购网站的灵魂是其市场团队,若团购网站的市场团队还痴迷于对国外的“Groupon”进行模仿,不懂得利用自身优势,迅速思考、审时度势的多方面发展,那么他们的网站也必然性的会被更专业的同行所击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享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