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8-12 10:57

千团大战 “战争解密”

《千团大战 “战争解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roupon的商业模式很简单,它在每个地区每天只推一款折扣产品、每人每天限拍一次,它采取在线全额收费方式,向供应商收取30%-50%的佣金,其利润率高达的30%左右,其资本市场的估值在一年半内突破10亿美元大关,达到13.5亿美元,由此可见,这种利润丰厚的程度是不言而喻的!然而就是这样一种网站,据调查其建设成本也就是几万元...

他指出:“从6月23日起,以糯米网出现的40单商品按时间排序,每10单为一组,价格在80元以下(含80元)的商品数量占这阶段总数量的份额分别是70%、60%、100%和3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享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