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7-29 14:09

淘宝响应“剑网行动” 制定卖家准入规则

《淘宝响应“剑网行动” 制定卖家准入规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国家版权局、公安部、工信部7月21日联合启动2010年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后,淘宝网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将全力响应“剑网行动”,加强自律,探索和完善网上保护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积极支持网络正版销售渠道体系的建立...

随着网络交易平台应用的普及化,非法出版物销售不受时间、地域等条件限制,隐蔽性更强、交易量也更大,尽管淘宝网在打击盗版等非法出版物方面采取了多种措施,仍旧很难独立对非法卖家实行有效查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新闻出版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