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7-09 15:08

网店实名预启动 电子商务平台百纳网终结免费

《网店实名预启动 电子商务平台百纳网终结免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7月7日起百纳网开始实行所有企业注册用户和个人注册用户身份认证制度,并分别收取个人40元的认证费用和企业50元的认证费用,这标志着百纳网终结电子商务平台免费时代,也是我国国内第一家实行全面身份认证和收费模式的b2b电子商务平台...

据百纳网运营负责人沈凌涛告诉记者,百纳网实行身份认证制度(http://www.ic98.com/chengxin/)仅仅一天时间,提交资料认证的用户达到1000家以上,百纳网委托第三方按照认证程序严格审查用户提交的营业执照和身份证信息,审核通过的企业和个人将给予认证标志,并对高端认证用户发放证书,这样可以保证平台用户的信用度提高,有效控制和杜绝非法信息、垃圾信息和骗子信息,全力打造一个绿色诚信的网络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世界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