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6-29 11:09

我的“团长”我的团 论团购网站的诚信

《我的“团长”我的团 论团购网站的诚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无奈之下,黄维喻只好将该团购网站挂牌出售,标价10万元,至此,1288团购网站不得不暂停所有线上团购活动,从其正式开张到被迫关门前后还不到60天...

事实上,从刚开始团购网站的一夜兴起到如今不少团购网站直接从先驱奔入先烈行列,除了团购网站内外竞争激烈外,行业的缺陷也日渐凸显,由于门槛较低,团购网站诚信体系正在遭遇拷问...

在众多“团长”中,并没有把自己的“团”(团购网站)与“团成员”(消费者)建立一种“情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huangyuanzho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