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6-26 11:32

凡客诚品陈年:中国B2C下一步发展有些迷惘

《凡客诚品陈年:中国B2C下一步发展有些迷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也可以说中国现在B2C所处的阶段只是美国的2000年,我们回顾一下,2000年的时候以EBUY为代表在美国如日中天,有意思的是,在听到这个传闻的我还接待了一家来自印度和中东的B2C公司,印度这家公司每天只有一千多生意,为什么?因为人口那么多的印度,网民数量只有4千万,这也是我们中国十年前的水平,我当时想,我听到这个数字以后,我当时想,我们有勇气预测十年后印度,或者俄罗斯的互联网B2C吗?回到即将开始的B2C大战,我真心期待我们这些熟悉中国市场B2C公司,能够以自己的执行力和市场智慧,向柳传志学习,向李彦宏学习,我们能够首先张开双臂欢迎跨国的B2C来到我们这里,真正加入中国这个B2C市场,但最后一定要有我们中国的B2C公司来收获胜利的果实...

我最近经常说凡客诚品就是互联网快时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