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6-04 10:04

PayPal支付系统或将取代信用卡支付方式

《PayPal支付系统或将取代信用卡支付方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蒙网贷系统:联合存管本质是一种优势互补

近日,银监会向银行下发《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征求意见稿)》,让原本就不平静的网贷行业再起波澜。其中争议最大的,当属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联合存管模式,此番征求意见稿一出,业界纷纷断言第三方支付机构将在P2P网贷资金存管上难以为继。然而,虽然银行存管在安全性方面力排众议,但在用户体验方面不及第三方支付机构,却也是有目共睹的。此外,业内人士也表示,银行借助网贷平台存管契机,积累海量交易数据,不失为转型的新机遇。

消费者看不见的战争:银行想分析用户 支付宝截杀

网易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中国市场,第三方手机支付系统向信用卡以及借记卡业务逐步扩展,从而影响到商业银行至关重要的客户交易数据获取。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子公司蚂蚁金服总裁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其支付宝业务绕开了中国银联,直接连至了央行结算系统。这一结果导致中国银联、发卡银行以及收单银行在收取商户手续费上损失巨大。这种趋势不仅受到线上电子商务的影响,而诸如超市以及餐?

第三方支付助推网银创新 差异化服务成利器

9月8日消息,在金融风暴的席卷下,全球经济遭受了沉重的打击,特别是欧美等国家的金融机构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创,成为了金融危机的重灾区。

eBay明年起叫停象牙制品销售 保护濒危物种

10月22日消息,美国网络拍卖巨头eBay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该公司将禁止卖家在其网站上销售所有象牙制品。据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表示,为了满足市场对象牙制品的需求,每年有逾2万只象遭到非法捕杀。

eBay名牌货七成是假冒商品 专家呼吁当心骗局

从汽车到CD唱片,从房子到提包,现如今什么都可以从eBay上买到.由于eBay上出售的货品普遍开价很低,不少人趋之若鹜.但最近世界著名珠宝首饰公 司Tiffany却对eBay提起了诉讼,称目前在eBay可以看到的Tiffany产品中,有接近3/4是假货!

eBay将在5月1日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

据北京商报报道,eBay方面表示,将于 5 月 1 日起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eBay称,此举是为了核心市场的健康,eBay正齐心协力地将其依赖性从第三方广告转向第一方广告。

eBay再暴安全问题 90个eBay账户被劫持

3月22消息,一位澳大利亚男子对于他突破澳大利亚eBay网站和一家本地银行以窃取4.2万澳元(约合3.4万美元)的行为表示认罪。这个案子暴露了eBay网站账户被劫持的问题。

eBay弃移动应用中广告:体验差 不赚钱

eBay全球市场总裁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表示,从明年开始,eBay将放弃移动应用中的广告。他表示:“我们对广告带来的用户体验不满意,我们也不需要这笔钱。”

2018年第三方支付监管趋严,漫道金服创新探索稳健发展

2018 年伊始,支付行业监管动作频出:先是在 2017 年年底央行特急发文支付机构备付金存比例最高提至54%,紧接着出手规范扫码支付,之后公布第五批支付牌照续展结果,有 4 家不予续展,且开出数张支付罚单…… 监管的持续升级和收紧,使支付市场逐渐趋向规范有序的竞争。而在严格的牌照监管体系下,支付牌照的价值已被集中凸显。一方面是迅速增长的支付行业和不断壮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另一方面是日渐成为稀缺资源的支付牌照。由?

周末要闻回顾:央行解读网购五千限额系误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