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5-24 09:35

网店实名制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网店实名制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实行网店实名制,这些问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

反方三辩(陈清书,广东潮安网民):网店实名制既能减少交易骗局,又能避免不法网店“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这一切,看上去真的很美...

如此说来,网店的魅力必然会大打折扣,因而无论是网店经营者还是网购消费者,对网店实名制的这种担心是十分正常的...

中立者二(吕国营,山东南山网民):实行网店实名制,先要解决两个很现实的问题,打消网店店主们的顾虑:一是应对网店的工商注册登记采取区别对待的办法,即改实体店的核准制为备案制,管理费、税收等实行减免优惠政策,尽最大可能支持电子商务发展;二是严格规范网店实名制的操作规程,尽量减少中间环节,降低对网店现实经营的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ebdoo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