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5-17 09:54

邦宁:电子支付让我们在先锋之路上继续领航

《邦宁:电子支付让我们在先锋之路上继续领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实体店铺如何与网店结合提高销售额的经验

原先我和一个朋友合作开过网吧,哪个时候可以说赶在小网吧的未端,赚了一点钱,但是眼看周围的网吧越做越大,根本不是人家的对手。于是各自找工作,做了两年都觉得打工好累,于是又合伙开个服装店。衣服都是普通档次,没什么特色,只不过店铺的地段还算不错,当然租金

IDC行业:外忧内患,走到十字路口?

近日爆出《商务中国正式加入东南融通 改名华融盛世》这一消息,成为IDC行业的一枚重磅炸弹。虽然之前也传出过商务中国2000万被东南融通收购的消息,但业内人士多认为这是竞争对手的恶意炒作,但商务中国却在9月10日正式对外公布消息称已经加入了东南融通。

麦肯锡:手机将成为金融服务全球化的关键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日前麦肯锡在报告中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需求的增长以及信贷交易获取的便利,金融服务市场在发展中国家得以迅速扩大。麦肯锡全球机构联合创始人Susan Lund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高速发展的科技社会给上亿人提供百万份工作机会。”这份报告指出,截止到2025年,在金融公司、电信公司和发展中国家政府的共同协作下,全球将会有16亿人可以有机会接触到金融服务行业,而不用有额外的支出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