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5-10 11:19

当中国买家习惯日式网购 网购规模再翻番

《当中国买家习惯日式网购 网购规模再翻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本卖家大规模携日本商品直面中国网购消费者,即使并无直接竞争的中国卖家也可能感到无形的压力去致力于持续提升自身,而与日本卖家的近距离接触也使他们得以在售前营销、物流配货、售后服务等方面借鉴日本卖家的做法取长补短,提高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最终受益的仍是消费者...

事实上,尽管日本网购市场增速难与中国相比,但2009年日本网络购物市场规模已达7万亿日元,合人民币约5000亿元,大概相当于中国的2倍...

以国内网购数据预计,中国网购市场规模两年内或可超过日本,但对更多样化的网购经营方式和服务的创新,无疑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光明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