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4-13 11:08

上海市嘉定区政府鼎力支持2010中国B2C电子商务峰会

《上海市嘉定区政府鼎力支持2010中国B2C电子商务峰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10中国B2C电子商务峰会即将于4月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上海市嘉定区政府历来重视推进嘉定区文化信息产业和电子商务产业的健康发展,近年来,在加快调结构、促转型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将电子商务作为嘉定新的支柱产业,积极培育电子商务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针对电子商务企业发展和培育的财政、工商、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知识产权保护等扶持政策...

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作为本次峰会唯一的政府协办单位,将鼎力支持本次峰会的召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