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4-01 15:56

雅虎日本与淘宝展开合作谈判:有望6月实现互联

《雅虎日本与淘宝展开合作谈判:有望6月实现互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调查显示:女性网络购物比例高于男性

一项关于亚太地区女性消费者网络购物行为的调查显示,有网络购物行为的女性消费者不仅在数量上多于男性,而且她们进行网络购物的频率也更高。

淘宝实人通行证是什么 有什么用 淘宝实人通行证在哪里?

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称阿里和腾讯将会推出单子身份证,之前这两家公司虽说也推出了类似什么证件的功能,但距离电子身份证件差距还是存在明显差距。而最近小编通过淘宝客户端发现阿里淘宝正式推出了实人通行证功能,这也是阿里要做电子身份证的决心。那么,淘宝实人通行证是什么、有什么用以及淘宝实人通行证在哪里呢?下面电脑百事网小编带来详情解答。淘宝实人通行证是什么?基于您的真实身份信息而生成的电子身份证凭证,是一张您个

阿里巴巴在伦敦设新欧洲总部 制定3年发展战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准备通过在伦敦开设新的欧洲总部和一次全球性广告战役,吸引更多国外的客户。

销售频频离职,CRM成鸡肋?看阿里有何妙招

“公司从零开始培养销售人员,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团队,不料却被竞争对手全盘挖走,原因是对方给的钱多。”

淘宝发布《懒人消费数据》:中国人为偷懒花160亿,同比增长70%

今日,淘宝发布的《懒人消费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人为偷懒花了 160 亿,较去年增长70%,其中 95 后懒需求增长最快,增幅82%。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每日万家店倒闭”信源不准 淘宝回应“数据被夸大”

24日,一则“日子不好过,每日近万家淘宝店倒闭”的报道将淘宝推到风口浪尖。26日,淘宝公关部负责人回应说,数据明显被夸大。

卖货难?学淘宝做购物直播流量秒变现

爱剁手买买买的朋友们都知道,淘宝天猫纷纷推出了直播功能。不仅国民老公绯闻女友雪梨直播衣服上新,一小时收获两万多微粉,女神柳岩受邀聚划算,直播10分钟卖出核桃2万件、面膜2000件等优良战绩外,更有诸多草根达人也通过淘宝天猫此类购物直播平台实现火爆直播卖货,更有甚者短短1个月就达到钻石级卖家,可谓“边看边买”界的大赢家。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孙彤宇:淘宝网不缺钱 非常渴望有竞争

编者按:2007年4月4日,淘宝网对外发布了《2007年1季度淘宝网购物报告》。该报告称,淘宝网2007年第1季度的总成交额突破70亿,日平均交易额逼近1亿。淘宝网总裁孙彤宇表示,两年内,淘宝网将成为1000亿交易规模的网站,同时为社会创造100万就业机会。有评论说,淘宝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