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3-31 10:14

马云:10年后大半企业都将变成电子商务公司

《马云:10年后大半企业都将变成电子商务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十年以后绝大部分的公司都会变成电子商务公司,而大淘宝应该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去帮助更多的企业,更多的创业者成为电子商务企业...

马云指出,大淘宝更趋向于做整个电子商务企业的水、电、煤的基础设施提供,在帮助创业者成为电子商务企业的过程中,对这些创业者都非常重要的核心竞争能力就是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累计的数据提高自己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能力,即解读互联网数据能力和对快速市场的应急能力...

正望咨询总裁吕伯望则分析认为,淘宝占中国网络购物交易75%的份额,因此淘宝向全球开放数据,意味着个人、商家和企业能够第一时间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数据,从而使个人、商家和企业及时把脉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状况,做出正确合理的决策,避免电子商务投资和竞争的盲目性,促进市场繁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