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3-15 17:46

淘宝网详解消费者维权平台

《淘宝网详解消费者维权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月初,淘宝网正式上线了“消费者维权平台”,希望成为每个淘宝用户的“网上315”,消费者可以自助维权,并随时监督投诉进展情况...

淘宝网方面详细讲解了维权平台...

维权保障平台将在淘宝网首页显著位置设立入口,消费者可直接点击进入,对具体交易发起维权投诉,并且可以随时查询投诉的进展情况...

昨天北京正望咨询有限公司发布报告称,在传统商业社会,消费者的维权成本很高,消费者经常遇到的投诉无门、投诉不受理或受理后无结果、投诉举证困难及举证成本高昂、以及投诉时对方的恶劣态度引起的委屈或挫败感,常常使消费者打消投诉的念头并最终放弃维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