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2-04 17:19

世界工厂网“国际版”低调上线

《世界工厂网“国际版”低调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开放多核的需求和未来

电子商务的确很火,但也有很多虚火,尤其是2009年经济环境不好的背景下,电子商务运营商和中小企业、店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人在问阿里巴巴还有效吗?一些淘宝小店家抱怨为什么没收成?这些问题长期不得到缓解会打击基础店家和小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信心,同时对于电

淘金地:电子商务成为琪昕达打响品牌杀手锏

一年一度万圣节落下了帷幕,在这个全世界狂欢的日子里,不少赶潮流的都市人欢欢喜喜地过了把“扮鬼”瘾,给忙碌的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而有人却在万圣节中捕获了无数商机,成功开辟了全国市场。“在万圣节前夕,我们的工作人员必须加班加点,才能将万圣节的玩偶服饰赶制出来”,接受采访的人叫王众平,他是北京琪昕达动漫卡通服装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所经营的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的文化创业型企业,也是中国领军

中国电子商务龙头 谋划战略变革

阿里巴巴股票波动的消息深受业内人士关注,可见电子商务受全球经济市场进入考验期;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在马云指挥下,阿里巴巴进军印度日本等市?⒀呕⒖诒??稀⑻员ν?俅巫⒆?0亿,一系列动作表明马云在新的经济市场下做出的调整,中国电子商务龙头谋划再一次革新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直播成新风口 看世界工厂网如何玩转工业品电商+直播

如果说2015年是移动直播的元年,2016年移动直播则完全进入红海状态,基于直播的玩法也更加多样,尤以电商直播为典型代表。

优秀民营企业携手世界工厂网组建电商团队 实现业绩加速超车

“在线上业务团队组建的道路上,我们已经没有试错的机会和空间。团队组建必须成功,而且,一定要是精锐之师。”某路面机械企业负责人这样说。人才和团队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不是一蹴而就的。为何这家企业敢于放话既要时间短,还要精英队伍?说实话,这家企业发展至今三十年,已经成为路面机械行业的领导品牌,在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业绩等方面表现不俗。面对中国互联网商业日益成熟且深入发展,这家企业无论是目前的进阶发展需

揭秘互联网+下制造型企业利润增长利器-世界工厂网

互联网+时代下的制造业如何成功转型升级,是许多制造业老板急需了解的,这里我为大家讲述的是我所在的企业是如何实现转型升级的。2015年,我所在的大型锅炉制造企业面临着生存危机:当时我们的国内外市场主要通过传统的代理商模式进行开拓,国内市场依靠30多家代理商进行全国地推销售,出厂价被压成了成本价,利润微弱几乎无法维持企业正常运转;海外市场仅有5-6家代理商,每年带来毛利润不足50万,成为营销上的一块鸡肋;而线上的官

2018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10 月 21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 2018 中国(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三个主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负责组织与执行。省人大法工委主任丁祖年,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省人大法工委处长吴恩玉等领导出席会议;另外,参与论坛还有来自电商界、工商界、投资界的专家大咖们,一起共话浙江电商投融资的未来走向。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5月25日开幕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5月25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执行。此次大会将以“数领商务·智引未来”为主题,就跨境电商、新零售、区块链、智慧供应链、社交电商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电商企业领袖与商业精英、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出席,共同探寻“数字商务”时代下中国电商发展新机遇。2011年至2017年,中国(深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