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1-22 10:03

实名制风波之网店也要实名制

《实名制风波之网店也要实名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实名制制度从前几年提出来,到现在那是慢慢渗入各个行业啊,最开始玩网络游戏防沉迷要实名制,后来去网吧上个网要出示实名制IC卡,早一阵CN域名个人注册要实名制,还大半个月过年要是你想从广州坐火车你得实名制买票,再个把月你的个人网店最少也得进行实名制注册啦!...

估计这个政策的颁布实施又将在电子商务行业引发地震了,网购消费者当然是笑呵呵了,淘宝、阿里巴巴等也还好说,支付系统本身就要实名注册,但那些靠诚信自律的中小型网络交易平台可就惨了,洗牌的命运是不可避免的了...

对于网店店主来说,个人网店实名制注册,喜忧参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cms007.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