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2-28 21:04

电子商务必须跨跃的“大山”

《电子商务必须跨跃的“大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从有了支付宝,财付通这些中介但保工具以后,大家对网购的信任大大提高,他们也相应的推出了信誉体系,但大家都能看到,目前各种刷信誉的公司每天肆虐的发着广告,让人们对这种信誉体系已经产生了怀疑,如何跨跃信誉这道关卡是所有电子商务人士都在处心积虑的问题...

当大家都在谈论如何净化电子商务市场的时候,应该多多关注一下物流行业,他们是电子商务最主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没有物流行业,电子商务就只能停滞在虚拟物品之上,物流担付着一笔交易的运输,相信很多有网上开店经历或者有过网购经历的朋友都或多或少的遇到过物流环节出现的问题,很多时候物流环节也是客户担心的问题,所以如何保证这方面的信誉也是未来电子商务发展的重点...

如果做到以上几点,一般情况网友不会对网站信誉有太大的顾虑,至于成交与否就要看网站的商品质量,价格和服务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toocm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