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2-25 14:30

Q3中国B2B营收达17.1亿 企业青睐行业门户

《Q3中国B2B营收达17.1亿 企业青睐行业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家具用品门户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企业做行业网站是把以前所花的各种会员费用在了建设自己的网络公信力品牌上,传统企业做行业门户并不是吸引更多的普通用户(而是真正的买家),在资讯、供求、产品各方面都是为了成为行业资讯营销信息平台,而企业主在这个门户将是一个公正而公平的媒体,传统企业得到了更多的网络内涵”...

在行业门户网站日益受到制造企业的青睐,众多企业也意识到打造“网上与网下”结合的行业价值链已经成为传统企业提升竞争力重要手段,尤其在电子商务领域,选择行业门户这样的平台,不仅可以实现行业的电子信息化,并可以通过行业门户网站使传统企业更具市场张力,实现行业内资讯、行业合作、行业沟通的垂直整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