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2-25 09:43

淘宝公布严打期间战绩,可信度几何?

《淘宝公布严打期间战绩,可信度几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过上个月淘宝宣布投入一亿元资金专项打假的决心我本以为这次淘宝是来真格的了。今日淘宝终于公布了一个月的打假大好成绩:一个月接到投诉462起,假货投诉占三成。看完这组数据,我不禁惊呼,中国网购市场越来越规范了。假货一个月才有130多起,按淘宝此前发布的报道,本年淘宝销售额会破4000亿,平均每分钟卖出差不多500件服装。原来网购市场充斥着这么多的货真价实的“正品”呀!根据我多年淘宝购物经验,这组数据根本不可信,新网科技(xwkj.org)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称:淘宝是个平台,而并非终端商家,淘宝的盈利模式也比较单一,差不多都是靠卖家的广告维持自己的收支平衡,淘宝网的性质就已经决定了他的倾向,他倾向 的是卖家,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