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2-18 11:20

未来电子商务B2B领域发展潜力看重企业官网

《未来电子商务B2B领域发展潜力看重企业官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B2B怎样去做?有人是瞄准了中小企业,有人瞄准了平台,有人瞄准了中小企业的外贸平台,有人瞄准了大型企业垄断性行业做它的交易平台,比如说石油、天然气、矿产、基建设备,不同的企业业务不一样...

据考察,近日于深圳举行的第十一届高交会上面,出现了一个“以企业官方网站为核心的B2B电子商务平台”66网,其创新性在于呼吁企业重新利用起自身的官方网站,提出企业官网是企业的资产,让企业把这一知识产权保护好,并把其作为企业新一轮业绩增长的利器...

可以说,在习惯了阿里巴巴的商铺模式的B2B领域,企业官方网站这一概念的提出,犹如一股清流,一洗金融风暴过后中国电子商务喜忧参半的局面,找到了中国电子商务B2B领域新一轮的发展方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宇瞳,www.66good.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