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2-12 14:40

一个21岁的男孩对网络营销的讲述(一)

《一个21岁的男孩对网络营销的讲述(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对于网络理解多少?对于网络销售理解多少?对于QQ、淘宝等多少挂机软件你们了解多少?我是不是说的太多了方面了!其实按我们现在80-90后的年轻人来说的话,在你们身边接触的太多太多了!只是你们一上网打开QQ,聊天、看电影、玩游戏、看小说等等。这些往往都是为了满足自己心情所需要的爱好去做的!所以我可以说你们是网络[潜伏者]!只是没有开发起来,如果全中国的都开发起来的都去在网络上把自己身边最好的物质、心得等技术写在网上让更多去交流的话,我们中国现在的网络绝对不是靠着外国技术的更新而追捧者!我们现在的年轻人既然你懂电脑懂网络为什么不去思考下去呢?为什么不去在网络把你能力提上去呢?大家都知道在网络上买东西,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ekeyu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