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2-11 16:37

学习总结:企业做B2C电子商务前的几个准备

《学习总结:企业做B2C电子商务前的几个准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截止2009年6月,我国网购用户为8788万,同比增加2459万人,年增幅达38.9%。2009年上半年,全国网络购物消费金额总计为1195.2亿元。网民在C2C和B2C购物网站花费金额分别为1063.7亿和131.5亿,半年在C2C购物网站上的购物支出占网购总金额的89%。预计全年网购总金额将达到2500亿元左右。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出B2C购物网站空间非常大,所以,对于习惯了传统销售模式的企业来说,对网络购物和电子商务的熟视无睹,就是对企业前途的不负责任。那么企业在开展电子商务项目开始之前,需要做那些准备呢?第一:先考虑清楚电子商务经营的商业模式。是打算靠自身产品供应端的优势赚钱?还是依托自身已有的营销团队,依靠营销端赚钱?或者是建立完善的网络分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6351.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