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2-08 08:59

淘宝网推出全年优惠:价值百万房产

《淘宝网推出全年最大优惠:秒杀价值百万房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网无奈:只打击吸毒者,不打击贩毒者

淘宝卖家诚信自查活动开展有半个月,已经有6984位淘宝卖家删除了虚假信用。可以说,这一活动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效,对于打击虚假信用炒作活动、推动网络购物平台的诚信建设发挥了具大的作用。

淘宝网明起禁售无证食品 问题商品将被技术屏蔽

从6月26日起,包括食品、保健品等在内的特殊商品,在淘宝网上销售,将必须出示卫生许可证等证明文件。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工商局高新区(滨江)分局获悉,不按规定出示相应证件的卖家,将被淘宝网技术屏蔽,无法销售商品。

淘宝网启动基金扶持软件开发者

9月1日下午消息,淘宝网今日推出基于淘宝开放平台的“赢在淘宝”活动,将启动基金扶持优秀的独立软件开发者。这也是大淘宝战略的重要步骤。

淘宝网CFO张勇:希望10年后做到几万亿交易规模

9月9日消息,在2009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暨阿里巴巴集团成立10周年大会前夕,记者专访了淘宝网副总裁张勇。张勇称,未来十年淘宝希望能够做到几万亿交易额的规模,去年淘宝网的这一数字为999.6亿。

货不对板先赔付 淘宝网设2000万保障基金

网购已成为国内主流人群的主流消费方式,可是一旦商品出现质量问题,而卖家又不肯认账的时候,消费者权益就难以保障。现在,可以由第三方先行赔付了。9月1日,淘宝网宣布,设立2000万网购保障基金,并由此在年内启动淘宝网全网购物保障计划。

淘宝网变更《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全面禁售虚拟货币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淘宝官方发布了《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关于虚拟货币类商品规则解读变更公示通知,该规则变更将于 2018年4月17日正式生效。

淘宝网新推看图购 让网购更加便捷(图)

看图购是淘宝网近期悄然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产品,通过对用户搜索界面的改进,产生与现实购物相似的访问体验。这也是淘宝对于改变信息组织和呈现方式一次创新尝试。

淘宝网进军台湾争夺600亿元网络购物市场

淘宝网今日宣布,由淘宝网授权台湾网劲科技开发运营的“台湾淘1站”https://www.tao1shop.tw/正式上线,该网站将帮助大陆卖家将商品卖到台湾,争夺台湾网络购物600亿元的市场。

消费者体验:网购机票和酒店强烈杜绝秒杀

近来,各购物网站开始流行“秒杀”“抢购”等形式的促销活动,大到“1元汽车秒杀”,小到“1元商品抢购”,就连一直在产品价格方面透明的在线预订行业也开始流行这种让消费者打的“头破血流”的促销方式。

史上最强秒杀诞生 淘宝天下半天热销三万一

9月7日,无数淘宝用户一起见证了淘宝网有史以来最热销商品的诞生。这一天,淘宝网联手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创办的中国第一份专业网络消费导刊,《淘宝天下》创刊号正式上线预售,每人限购一份,当日即售出31000份,创下淘宝网商品销售历史纪录。一位网友留言称:“淘宝出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抢不了谁的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