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2-07 10:48

用户评论,为什么这样“红”?

《用户评论,为什么这样“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09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研究报告》显示: 43.3%的网购者表示网上买家评论是影响购买决策最重要的因素; 41.1%的网民在购买每个商品前都看用户评论,26%的用户购买大多数商品前都会看。网购网民用户评论阅读情况(%)影响用户网络购买决策最关键外部因素(%)CNNIC的调查结论,再次证明了关于产品和包装的信息和用户评论,在网购行为中对于买卖双方的作用越来越大。那么,用户评论为什么这样“红”?网络营销观察员一比多钟海波认为可以从以下若干方面来揣测:第一,用户评论是网站与用户交互的渠道,是用户创造的新内容。互联网之所以在传播影响力甚于电视报纸等传媒,与它能满足网民(即消费者)的参与欲望的优势是分不开的。而在网购站(电子商务站),对产品信息的反馈和用户评论,提供的恰是网民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