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2-03 13:07

淘宝电器城计划启动:公开招募正品行货卖家

《淘宝电器城计划启动:公开招募正品行货卖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B2C成功:满意体验加重复接触加外部动力

换一个角度来说,大部分独立b2c如蘑菇一样,自身是难以独立长大的。谁拥有独立b2c的外部重复接触通道,谁就可以反过来把独立b2c们变成依附自己的、向用户提供价值的资源,进一步拥有用户,就象淘宝一样。

网店程序:B2C平台开源产品功能详情对比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出现了许多以网店为主的程序,就以国内来说,有ShopEx,XpShop,HiShop,乐度,EcShop这几家比较知名的网店程序。对于一般电子商务网站来说,可能无法一一对程序进行测试和使用,所以在这里通过对比分析这几家网店的优缺点希望能对想做购物网站的用户

中国C2C发展简史

网上个人交易(C2C)最早在美国诞生,1999年传至中国。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中国的C2C市场已经初具规模。以下为中国C2C发展简要历史:

09年美国最热门的100个B2C网站成功原因

在全美第十届电子商务领军人年度认证中,涌现出了一批杰出零售商,他们阐释了怎样使网站成为与消费者建立人际关系的另一个渠道。(通常,与消费者的沟通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甚至是在商店中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的。)当然,网站本身上也有很多创新之处,使网站看起来更

鞋类B2C受风投追捧 VANCL欲发力抢市场

8月31日消息,近日,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8.47亿美元收购Zappos的消息在国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面对鞋产品的巨大市场,国内一大批创业者也涌入鞋类B2C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