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10-14 12:52

2009年淘宝不再是以前的淘宝

《2009年淘宝不再是以前的淘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淘宝论坛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卖家在投诉,他们2009年的正版新书,居然无法上架,原因是淘宝数据里面没有相应的ISBN,导致不能上架;还有一些卖家就说,说是已经出版很久了,可是由于出版社算是小规模,淘宝数据里面,居然没有那家出版社的ISBN,图书也无法上架...

图片到底是谁拍的很大程度是淘宝说了算...

然后,我们说规则的发布...

至诚生活相信,绝大部分卖家得到的处理结果是一样的,就是淘宝网很官腔的回复,以下是至诚生活投诉时得到的回复:“淘宝网回复:经查看关于您的帐号,因为无实物图级别:1000件以上占比超过30%出售无实物(无自己拍摄)图片大于50件,如您表示是实物图片请提供与商品一致的原始图片,无法提供的不予撤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至诚生活”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