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09-28 08:57

财付通推游戏账户 开创“微支付”时代

《财付通推游戏账户 开创“微支付”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游戏账户与财付通余额账户享有同等级别的安全保障,财付通六层安全措施确保资金安全,游戏账户资金可通过银行卡、财付通余额充值,也可提现至财付通余额,资金往来灵活,放心充值,随需使用,保证了用户的利益;在为用户创造“便捷”、“安全”使用体验的财付通游戏账户还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在绝大部分支持游戏账户的游戏中,购物可享受8.8折,在此基础上,财付通还将不定期推出各项活动,以求实现用户利益最大化...

据艾瑞咨询《2008-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发展报告》统计,2008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为207.8亿元,同比增长52.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