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06-02 17:06

PayPal香港迫于支付宝国际化压力减价

《PayPal香港迫于支付宝国际化压力减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香港本地媒体报道,今天国际知名电子支付公司PayPal在香港推出帐户优惠活动,目标以本地中小企业为主,由即日至7月19日,香港的中小企申请成为PayPal帐户用户,将享有低至2.4%及2.35港元的交易费优惠...

虽然paypal香港及台湾区总经理黄朱宝燕表示,paypal的降价的目的在于帮助香港中小企业降低成本...

马云当时表示,“支付宝的全球化一定放到支付宝第一、第二的日程上,假如支付宝不能全球化,我认为它在中国金融改革挺进过程中、在全球电子商务布局过程中就没有多大意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esky”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