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04-21 11:57

百付宝支持17家银行充值付款 全面覆盖线上支付

《百付宝支持17家银行充值付款 全面覆盖线上支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赋能B端支付,宝付荣登“2018中国第三方支付先锋榜”

9 月 7 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 2018 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凭借在第三方支付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突出表现,荣登“2018 中国第三方支付先锋榜”。 此次峰会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发现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探索金融科技创新模式和机遇,力求为社会大众发掘最具先锋精神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产品。宝付作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艾瑞:第三方支付受理端价值凸显 银联商务、拉卡拉典型代表

2017 年底,央行陆续颁布 281 和 217 号文件,在规范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深远影响,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商业职能正在悄然转变。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中国第三方支付商业职能变革研究报告》(下文简称“艾瑞报告”),指出了新环境下,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现状,以及未来职能转变的方向。在艾瑞报告之中,受理端的职能与价值被凸显,拥有高壁垒、高门槛的受理端成为支付的关键一环。在第三方支付机构中,银联商务与拉卡?

迪蒙网贷系统:联合存管本质是一种优势互补

近日,银监会向银行下发《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征求意见稿)》,让原本就不平静的网贷行业再起波澜。其中争议最大的,当属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联合存管模式,此番征求意见稿一出,业界纷纷断言第三方支付机构将在P2P网贷资金存管上难以为继。然而,虽然银行存管在安全性方面力排众议,但在用户体验方面不及第三方支付机构,却也是有目共睹的。此外,业内人士也表示,银行借助网贷平台存管契机,积累海量交易数据,不失为转型的新机遇。

周末要闻回顾:央行解读网购五千限额系误读

第三方支付助推网银创新 差异化服务成利器

9月8日消息,在金融风暴的席卷下,全球经济遭受了沉重的打击,特别是欧美等国家的金融机构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创,成为了金融危机的重灾区。

消费者看不见的战争:银行想分析用户 支付宝截杀

网易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中国市场,第三方手机支付系统向信用卡以及借记卡业务逐步扩展,从而影响到商业银行至关重要的客户交易数据获取。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子公司蚂蚁金服总裁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其支付宝业务绕开了中国银联,直接连至了央行结算系统。这一结果导致中国银联、发卡银行以及收单银行在收取商户手续费上损失巨大。这种趋势不仅受到线上电子商务的影响,而诸如超市以及餐?

2018年第三方支付监管趋严,漫道金服创新探索稳健发展

2018 年伊始,支付行业监管动作频出:先是在 2017 年年底央行特急发文支付机构备付金存比例最高提至54%,紧接着出手规范扫码支付,之后公布第五批支付牌照续展结果,有 4 家不予续展,且开出数张支付罚单…… 监管的持续升级和收紧,使支付市场逐渐趋向规范有序的竞争。而在严格的牌照监管体系下,支付牌照的价值已被集中凸显。一方面是迅速增长的支付行业和不断壮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另一方面是日渐成为稀缺资源的支付牌照。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