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04-14 13:40

大三学生网上开店赚35万 淘宝创业引新思路

《大三学生网上开店赚35万 淘宝创业引新思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学生就业问题在经济危机下显得越发严峻,在央视最近一期《实话实说》栏目中,义乌工商学院副院长贾少华与该学院两位在校“创业明星”杨甫刚、史程接受了采访,并谈了大学生在淘宝创业的体会...

作为义乌工商学院的创业明星,杨甫刚的创业路显然具有很大代表性...

贾少华等学校领导并没有阻止学生这种“不务正业”的行为,相反,贾少华还给了这些淘宝创业的学生“一路绿灯”,并筹建的创业学院,让这些学生在校园中可以名正言顺的进行创业、赚钱...

不可能有那么多工作岗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